登陆后最初的两个月

 
因为有许多朋友关心我登陆以后的近况,我就把自己这一段时间的情况来汇报一下。
 
登陆以后的最初两个月里,我并没有忙着找工作,还在考虑是去打工还是去读书的问题。不过也说不定这是一个借口。因为我感觉那时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是家里那一个从未拥有过的大烤箱和外面那一个从未涉足过的西方世界。
 
夏日的温哥华天空湛蓝、阳光普照,让人难以抗拒它的诱惑。我的一大乐趣就是背上照相机出门去漫游。每天走不同的路线,看不一样的风景。最喜欢在那些安静的小巷里漫步,两边各式精巧的房子、美丽的花园、参天的大树都会吸引我的目光。当然经常也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地——某一商店或超市,然后回程的包里就多了一、两样烘焙用的原料或工具。
 
在此之前,煎、炸、蒸、煮的各样烹饪手艺都尝试过了,唯独没有过烘焙的经验。而我一向是不可救药的甜食一族,很爱很爱那些新鲜出炉的、香香酥酥甜甜糯糯的各式面包、蛋糕、曲奇、酥饼。这时,突然拥有了一个大烤箱! 面对着它的时候,我的兴趣和好奇极度膨胀起来!所以,那时候,许多心思都花在上网找配方、动手搞烘焙的烘烘热热的事业中啦。
 
登陆后最初的两个月,我的最大收获,就是硬盘上留下来的一大堆照片,和已经消失了的、自己动手烤制的各式蛋糕、面包、松饼、曲奇以及也是初次动手尝试的寿司和披萨。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